牧木_Lily

大咖和小鲜肉

大咖是70后视帝,资深老演员了,演技过人,国民知晓,圈里也是说话有人听的。
小鲜肉是90后的偶像小生,成败全在粉丝人气上,就看他一副好皮囊。说他有实力吧,嫩了点,也没人信。

这俩差21岁呢,食物链的顶层与底端。

大咖其实可以算得上功成名就了,也基本出于半息影状态。每天都有人送本子来,一年几十部本子就挑一两部精品,然后其余时间和妻子游山玩水。直到大咖意识到格局变了,现在的孩子好像不太喜欢只演戏的人了,那就接个综艺玩玩吧。
小鲜肉刚回国发展,公司不会帮也帮不上忙,自己靠刷脸才接了一个烂片,各大综艺上遍却还是反响平平。新工作室好不容易联系到一个新节目,成不成就看它了。

里面的人都巧了,五个老江湖彼此多少都有过合作,就只有一个白白净净乖乖巧巧见谁都鞠躬喊哥哥的小孩没看过。新出来的?这么乖一孩子进这圈子干嘛?是被保护过渡涉世未深,还是寄人篱下表里不一啊?
天啦,全是大长辈!都是从小听着他们名字长大的。我这一小配角就不要多说话了,言多必失,言多必失。

好玩啊好玩!现在的孩子不错嘛,看他履历也是一路辛苦过来的,这年头的小鲜肉也不好当。有原则,有担当,肯隐忍,是个男人。
说错话就说错话吧,反正我就只想说这些 谁都是一路不容易过来的,凭什么他说要得到原谅就一定要原谅他?就跟他们一样,走就走呗,何必还要我再违心地说,又不是我的错!

这小子可以。像!和当初的我一模一样!可这小孩现在是更难了,真是不容易。
是因祸得福吗?被另眼相待了?真心终于能换到真心了!但是这一次,无论如何,都要给自己留一点退路,留一点距离。谁知道是不是人家只是一时兴起的玩玩而已?

大咖时隔几年终于又要演剧了,据说还有一位小鲜肉加盟,难道现在的大咖也需要小鲜肉的人气来作为自己的收拾保证了吗?

屁话!要不是为那小子,才不会最后换人选。看看之前没人带他,那片子演成什么鬼样子,好好一根苗子差点被糟蹋了,幸好影响还不深。这肯定要我再教教,不然以后又让一群老滑头给骗了。
竟然放心我来演里面的配角,还是通过工作室正式邀请。哥哥,这......

不好不对,我也会说会骂。别当这是工作,就当来学习的。
哎,我好好学。

干嘛这么宠着一小孩啊?跟你也没多大关系啊!口味换了?名声、脸面不要了?干嘛砸自己招牌啊?圈子里有潜力的孩子多的是!
说什么呢!我就没见过第二个这么招人疼的小孩了,宠我自家孩子,我乐意,你们管得着!

就这一大咖和这一小鲜肉,搁别人估计都成不了!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