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木_Lily

我想你

我想你

我好想你

我好想再录节目,可以见你

我好想立刻动身到你面前抱抱你,掂掂你瘦了没

我好想每天我们的对话能再多一句,多一分钟

我好想你放下戒备,与我稀松平常地嬉笑怒骂,我们的距离能不能近一点,再近一点

我好想你听我的,多休息,别认为自己年轻逼自己

我好想能够帮到你,让所有人都认可你的魅力,让你摆脱浮名

我好想听你再无奈地说我是“智商重灾区”,但你自己也偶尔反射弧长到反应不过来自己的箱子又不见了,委屈地问我是不是我抢的。但是宝贝,相信我,我再也不会骗你,就算是我抢了你箱子我也会老老实实承认。当然,我尽量护着你和你的箱子

我好想听见你的笑声,就算是在拍戏也无所谓,你高兴就好,我不希望你和我在一起连笑都要小心翼翼地控制,在我面前,你可以自由地做自己

我好想再提醒你几句,以免你愣头愣脑地横冲直撞,但是又想起来你现在成熟了许多,值得我骄傲,那我的担心是不是无处安放的多余

我好想你,想你想到让电台放出的歌都是《我好想你》

我好想你,想你想到其他人都看出我的用意,就你还傻傻不知地让我说出口,我好想你

评论(4)

热度(21)